死亡万花筒tag常驻鸽子

感谢相遇♥

【小段子】你所不了解的三大过门组织(2)

这次依旧是短小的脑洞产物

我爱脑洞 我爱黑曜石 我爱全员_(:D)∠)_

可能会有ooc 莫介意


ok go——


(八)关键词:女装

   叶鸟刚加入黑曜石不久后,就问出了那个众人讳莫如深的问题:阮南烛为什么要穿女装?此话一出,别墅里众人的神色可谓是异彩纷呈,纷纷摇头叹息——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?恭喜阮哥喜提女子高中生!

    那之后,众人发现门里论坛上出现了一个经久不衰的热搜话题:“你一定见过的金刚芭比”。 当然,黑曜石众人中最为窃喜的当属小哑女“林秋秋”了。

  

  

    (九)关键词:上课

   陈非进入黑曜石前曾是位人民教师,辛勤耕耘尽职尽责。进入组织后,由于其学识渊博,沉稳冷静,深得首领欢心,经常被派去给新人上课,科普门内知识。包括在第十一扇门里,他都是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,整天与一群毛头小子和(斗)谐(智)相(斗)处(勇)。说起来,那对双胞胎让人尤其头疼……

    陈老师大夏天里端着一杯熊孩子程千里双手奉上枸杞热茶,哭笑不得的看着桌上程一榭代他弟弟写的检讨书,无奈的签上自己的名字,摇摇头叹息:没办法,可能他这辈子就是个园丁命吧。

  

  

   (十)关键词:白铭的嘴

    白铭与阮南烛结交不久后,就经常给白熊组织里的手下们吹嘘自己的好基友是何等的全能:开门撬锁顺东西,做饭打架穿女装样样精通,虽然他从没见过阮南烛做饭,但是彩虹屁谁不会吹啊!只是可惜了,再怎么牛批,也只及的上张弋卿的二分之一……

    白铭:痴汉脸jpg.

    白熊众人:你的重点绝对在后半句jpg.

    隔墙有耳,这话不知怎的传到了两位当事人的耳朵里,张弋卿当即撂挑子闹着退出白熊,表示要与阮南烛同仇敌忾,白铭好不容易一口一个“宝儿”把人哄好,这边阮大佬就找上了门,硬是要请白铭去门里“喝茶”,白铭一个头两个大,抵死不从,但他最终敌不过大佬强大的力量(大部分还是因为被抓包的尴尬),被拉到黑曜石免费打工去了。

  

  

    (十一)关键词:蛋挞

    程千里从第六扇门出来后大病一场,连带着平时吃的辛辣油腻高糖的零嘴儿也被他哥禁止再碰。好不容易养好病的他嘴里都快淡出水了,趁着程一榭接活的功夫跑出去买了一堆零食:面包、鱿鱼丝、海苔、辣条、蛋挞……一应俱全。

    程一榭从门里出来,看着腮帮子塞的鼓鼓的程千里:“……”

    毫无疑问的,程一榭迅速收缴了千里同志的所有存粮,在他的哀嚎声中将其押回卧室,并把零食分给了其他人。最后剩下一盒蛋挞,程一榭看了看包装盒,恍惚间想到程千里给他安利过这家的蛋挞,说是特别好吃。最终程一榭没舍得给别人,而是自己尝了一个。唔……的确不错,看来程千里所奏非虚。那天,程一榭心情很好的吃饱了。

  

  

    (十二)关键词:汉服

    南秋二人在过完第十二扇门后,生活逐渐步入正轨。林秋石重拾设计师的工作,阮南烛则成了存款九位数的“无业游民”。但你阮哥终究是你阮哥,闲来无事的他竟然混起了汉服圈子,高级定制的汉服一箱一箱往家里抬,还逛漫展,拍写真。

    阮大佬在男女汉服中任意切换,玩的不亦乐乎,凭借着神仙颜值在圈子里成名爆红。这还没完,他还要求林秋石穿上6米大摆的汉服,和他一起去参加同好创办的汉服社,迅速斩获一批粉丝。还有男生试图约林秋石吃饭,却被阮南烛的眼神和炉火纯青(?)的演技吓得望而却步。汉服还因此成了南秋两人之间特有的情趣,当然,这是后话了。

  

  

   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92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小姐(试图复健的屑) | Powered by LOFTER